Just do it

我的觀察力一向敏銳,也很擅長找出事物之間的連結和關係。從一個人微小的動作,我就會跟著推測出他的想法、意圖、喜好,甚至預測他的下一步。這是我的優點。不過銅板有兩面,細膩、體貼的另外一面,就是常常會想太多。「基本上,你的缺點就是你的優點的延伸。」Maggie說。點點頭,我決定別再想了,就直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昨天去操場跑步,流了汗,拉了筋,感覺很舒服。要回家時,看到岩場有人,就邊喝水邊看他們爬。然後我就加入他們了。三年多了吧?真的很久沒爬了。但當我的手腳一放上岩點,心裡是大大悸動,身體都在顫抖(當然也是因為沒力所以一直抖)。手臂一下子就pump了,騎車回家時,按剎車還得要多費點勁。

好像真是這樣。有些事情不必細細去分析,跟著感覺走就好了。

留言

  1. "你的缺點就是你的優點的延伸"好棒的一句話! Maggie真是個有智慧的女人,又漂亮身材又好,我們要向她看齊(敬禮!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~~我超喜歡maggie的,B型真是好血型!! (是不是離題了?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生活雜思

Let's Run!

最好的獎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