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變


涼風徐徐的夜晚,春天應該快到了吧?

和好久不見的嘉貞小聚,從二手雜貨店逛到法越小吃,最後,散步到春水堂。滿室瀰漫茶葉和木頭的馨香,人少少的,很安靜。我們點了壺熱茶和一碟豆干。嘉貞的故事總是精采,在驚濤駭浪中有一種真誠帶來的勇敢。我也說說我的近況,所有我學到的,和我所迷惘的。嘉貞始終微笑著聽。

「我覺得我變了好多。」每次我講完故事,都會下這樣的結論。她笑了:「沒有變啦!從以前就這樣啊,一樣在寫日記,一樣想太多,一樣為了小事困惑,也同樣為了小事快樂。沒有變啦!」

我跟著笑了。

留言

  1. 覆議~你真的都沒有變!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齁!!!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變好多啊 @@
    可能我是有一些"微改變"吧 microchange XD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生活雜思

Let's Run!

最好的獎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