烘焙週的結束

今天早上和Joanne全家一起去走大坑步道,崴崴和Yaki都好開心,一路吃雞蛋糕和烤地瓜,到陡坡時更有小熊軟糖和小熊餅乾的加持,兩個小女孩都很快爬到觀音亭。一邊休息一邊吃水煮玉米,好美味,兩個小孩還在遊樂器材那裡玩古早味盪鞦韆、蹺蹺板、溜滑梯,樂到都不想走,Maki也玩了好幾次溜滑梯。回到步道口吃麵,運動過後,簡單的餛飩湯麵就讓人覺得滿足。

回家之後,我帶著崴崴做全麥核桃起司麵包。麵包在發酵時,崴一直跑來問:「那個可以吃的黏土呢?」我回答:「在睡覺啊。麵包和小朋友一樣,要睡覺才會長大。」第一次發酵完,分成兩個麵糰,其中一個由崴崴負責桿平、鋪起司、捲起,烤出來之後,崴崴的麵包看起來比我捲的還美,真是有慧根。全麥核桃起司吃起來皮脆心軟,以後應該是早餐桌上的常客囉。晚餐的南瓜濃湯也好好喝,二哥種的南瓜真甜。

幸福的一天。明天要把房間的衣服收一收,待產的物品也要整理,麵包應該要暫時收工了。好瘋狂的烘焙週啊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et's Run!

生活雜思

2010 New Year's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