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艾蜜莉



晴朗的午後,我正在學校,手裡握著創意才女Weichuen從法國寄回來的明信片,心中的感動無可言喻。明亮的陽光打在明信片上,我瞇起眼,彷彿也置身「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」中的聖馬汀運河,跟著艾蜜莉蹲在橋上打水漂,等著大船走過。樹影斑駁,抬頭只見滿天的草綠色,我坐在Weichuen身旁,看著她一筆筆繪出屬於法國、運河、橋、行人、和她自己的故事。

哦,是春天了呢,而親愛的妳,就是春天裡的艾蜜莉。

留言

  1. 我現在在看一本小說叫Delicacy,是個法國作家寫的,改成電影也是奧黛莉朵杜演的,影評說這是成熟版的愛蜜莉:)

    喔,我不是什麼才女,只是有剩餘的熱情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明明就是!!!我的學生超愛你的作品和文字啊~~~你是他們的muse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生活雜思

Let's Run!

最好的獎賞